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5:52    作者:     来源:教科办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教学工作现已进入期末阶段,为保证各项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地进行,加强与规范教学的组织与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9627日至201972

二、检查内容与方式

1. 对本学期教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并做好教学文件的归档工作。该项工作以教师自查、专业组复查、院(部)核查的方式进行。

2. 对下学期教学任务(教师、教材、场地)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遵循排课规定,原则上1-2节不能空堂。该项工作以各院(部)自查的方式为主,专业建设指导处(教务处)进行核查。

3. 期末考试是对学生学习情况的总结检查,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教师教学规范(试行)》,重点检查,同时做好考风考纪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处(教务处)将组织考场巡视实地检查,并对考场情况及时通报。

4. 请各分院重点关注本学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实际执行情况是否相一致。

各教学单位检查结束后,形成期末教学检查书面总结,于75日交专业建设指导处(教务处)。(联系人:倪再,电话:56700034

 

                 专业建设指导处(教务处)

二○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