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15:48    作者:叶婷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9月8日上午,商贸旅游学院召开期初督导工作会议,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副院长袁江军、专业负责人、教科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江军就新学期督导工作进行部署。张赵根指出,本学期督导工作要突出重点难点,关注新进教师、年轻教师、外聘教师,紧抓教学规范、教学质量、意识形态不放松;要进一步加强对先进典型的推广,提高“优质课堂”质量,多措并举不断夯实分院内涵建设。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