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队伍建设

师资培养

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资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双师”素质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4:05    作者: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

根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资格认定办法》(杭职院〔2013〕70号),现开展2020年度“双师”素质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程序

1.个人报名。凡符合条件的教师本人提出申请,填写《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表》(见附件)并将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交所在教学单位。校内兼课教师由教学所在教学单位管理。

2.初步审核。各教学单位对“双师”素质教师资格的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核,汇总后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表》纸质版12月4日(周五)之前报学校人事处。

二、注意事项

1.《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双师”素质教师认定表》中填写的所有证书请附复印件。

2.职业(执业、行业)资格证书有效性及级别由各教学单位认定。

3.主持(或参与)实践教学设施建设或提升技术水平的设计安装工作应提供由所在教学单位出具的参与情况及工作成效书面证明。

4.往年已认定的“双师”素质教师今年无需再次认定。

联系人:楼韵佳    联系电话:56700025      

人事处

2020年11月25日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