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队伍建设

师资培养

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资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现场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门:

经研究决定,学校将对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情况开展现场考核,对2019/2020学年的新教师实施教学能力初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 青年教师:

杨林子、汪林俊林乐鹏石佳文余旭康贾中楠

2. 指导教师:

赵一刚、何丽莉、尚峰、郭小华、郑飞、袁江军、汤叶灿、韩天龙、冯驰、崔富义、缪小锋

二、考核时间

2020102913:30

三、考核地点

1号楼2楼 智慧教室

四、考核方式

1. 现场考核以说课方式进行,说课内容为教师本学期授课课程的整体设计与教学思路,每位青年教师说课的时间为8-10分钟。

2. 考核对象需要准备说课PPT本学期任教课程的整体设计一份请于1023日前发送到邮箱Hzrslyj@163.com

3.学校组织专家检查汇报(满分50分,低于30分为不及格)。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专家根据青年教师的说课情况以及书面考核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五、考核材料

1.教学单位在本部门考核结束后向学校人事处上交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结果备案表(附件1)及本学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总结。

2.指导教师提交《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培养指导工作手册》。

3.培养对象提交以下材料:《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评表》(附件2)、《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培养手册》。

4.以上材料请各教学单位将纸质稿于10月23日前上交人事处,电子稿发送至楼韵佳的邮箱Hzrslyj@163.com联系人:楼韵佳,电话:56700025。

人事处

2020年10月19日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