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队伍建设

师资培养

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资培养 >> 正文

2020年杭州市“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人选推荐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杭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杭州“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杭教人〔2020〕11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2020年“杭州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经院长办公会议审议、党委会审定,决定推荐袁江军老师、童国通老师为2020年杭州“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人选,现将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年10月15日—2020年10月21日。

公示人选如下:袁江军,男,1979年1月出生,硕士,教授,高级工程师,现任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副院长兼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浙江省级优秀教师,浙江省高职(高专)专业带头人(电子商务),杭州市C类高层次人才。近3年担任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学年平均课时数达377学时/学年。

童国通,男,1976年1月出生,教授,化工总控工技师,现任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态健康学院院长,获2016年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5)、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4/7)、2020年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7)。近3年担任化工单元操作与实训、化工安全技术、毕业顶岗实习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学年平均课时数达190学时/学年。

凡对以上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向学校监察审计处或人事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对诬告诽谤。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56700017(监察审计处) 56700025(人事处)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