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浙教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3:25    作者:范昕俏 丁佳怡     来源:现代物业管理专业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我校与浙江浙教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浙教集团董事长王云伟、总经理周安鼎、副总经理沈佳莹、娄宁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现代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范昕俏博士、专业教师黄海燕、周激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云伟首先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滨江高教园区后勤建设情况。他表示,杭职院是集团更名后的第一家合作高校,双方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在职业教育办学中主体作用的重要体现。他希望校企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共同打造一个更高水平的物业管理高技能人才培养平台。随后,张赵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办学成就,物管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办学等情况,希望双方共同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人才培养改革,共育高素质专业化物业服务人才。

随后,张赵根与周安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党建联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培训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并表示将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提升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助力高教园区后勤社会化改革实现新的发展。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