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生事务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用心做好毕业生档案整理寄送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17:33    作者:陈伶伶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暑期伊始,虽然大部分师生迎来了暑假。但是还有一群同学在分院档案辅导员陈伶伶的带领下不畏酷暑,依然坚持在岗位上,为分院866名毕业生进行档案整理寄送工作。截止到74日,分院已完成所有确认就业去向学生档案整理寄送502份,完成专升本学生档案整理253份,基本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的档案寄送工作。

对于毕业生来说档案是和就业一样重要的内容。面对繁忙的“学生档案工作季”和866人的学生体量,陈伶伶优化档案整理流程,并培训档案工作学生志愿者队伍,早早起步,从5月底就开始陆续对2022届毕业生档案进行毕业生材料收集整理和档案材料审核工作。档案工作团队在分院班子的指导下,认真整理每一份材料,核对高中档案清单,对毕业生在校期间生成的奖惩材料如数放入,对缺失的部分做好追踪补充。

2022届毕业生离校后,档案工作团队的成员们再次核对每卷毕业生档案,严格遵循学生档案规定,做到严谨细致,努力实现“零失误”。师生们从查档、进档,到验档、封档,每个环节均做到高效顺畅,寄发前再次核查地址、人名,杜绝“最后一公里”现象。在此过程中,团队的成员还做到流程管控、责任到人,交叉检查,随机抽查等,不放过任何环节,严格保证不影响毕业生的工作和升学。

毕业生档案工作十分平凡,但却关系着每个毕业生的种种,意义重大。接下去,商贸旅游学院将完成余下学生档案寄送工作,一如既往继续做好学生档案管理,用平凡筑牢稳定基石。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