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生事务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0日 09:43    作者:李迪可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关爱学生,了解开学初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文明意识,营造卫生、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2月17日下午,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带领学工办辅导员一同走访学生寝室,关心慰问已返校的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返校情况、身体健康情况、新学期学习目标;叮嘱同学们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继续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确保用电安全,提高防诈骗警惕性;同时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合理作息,做好规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之情,为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扎实推进夯实了基础,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文明公寓贡献商贸力量。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