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队伍建设

师德师风

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德师风 >> 正文

商贸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与分院发展”思想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09:56    作者:朱琳佳     来源:综合办     点击:

 

 

 

为了持续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深入研究分析分院师德师风建设和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好地推进分院建设与发展,4910日,商贸学院分行政组和各专业组开展了师德师风与分院发展思想大讨论活动,分院班子成员分组参会。

本次思想大讨论以师德师风问题为切入点,聚焦每个行政人员和专业教师对师德师风问题的认识和表现。会上,与会老师们一一发言,谈了自己对师德师风问题的理解,并就自己平时工作中和师生关系中的师德师风表现进行了对照,找寻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师德师风问题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密不可分,要将口号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个人发展、岗位本职工作、团队建设和分院及学校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进一步端正教师职业道德,加强师生情感联结和交流,进一步促进教书育人和行政服务工作。

讨论会上,班子成员还听取了与会老师对分院行政、教学管理和分院改革发展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重申了学校最新修订的考勤制度、病事假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职责,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为学校建设“高职名校”贡献力量。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