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4:12    作者:白秀珍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6月22日上午,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在831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楼晓春,特约监督员段勇,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主持。

首先,张赵根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总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党总支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袁江军围绕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问题整改回头看、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周佳良表示,上半年分院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责任落实等方面工作开展得较为扎实,但在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也还存在着薄弱环节,需进一步改进和完善。

会上,杨强、施卓晨、夏昌静作为专业组、党支部、部门代表作重点发言,对各自所负责业务工作及所在部门中有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并提出相应的防控举措,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政策文件学习、明确责任、警钟长鸣、筑牢防线,通过制度体系的健全实施为“清廉商贸”建设保驾护航。其他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补充发言。

楼晓春对商贸旅游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分析会上提出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和指导,并对分院下一步深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纪律挺在最前面,坚持党风党纪教育常抓不懈;二是要加强日常监督工作,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和监督执行;三是要抓好重点环节与重点领域的监督与管理,抓好廉政分析点的动态排查和防控落实;四是要持续深化“清廉商贸”建设,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守牢廉政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分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结合分院实际认真分析查摆廉政风险点并提出防控落实举措,强有力地推进分院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院将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严格规范分院内部治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分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学校创建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较大影响力的“高职名校”助力添彩。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