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度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10:28    作者:白秀珍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2月27日下午,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在83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高云飞,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副院长袁江军参加会议,分院总支委其他2位成员和组织员列席会议。

会前,分院班子成员通过相互谈心、召开分院部门负责人和党群教职工座谈会、开展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开展“院长有约”主题活动等形式多方面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张赵根对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并汇报了2022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分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等情况,对照领导班子检查材料从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和下一步的整改举措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高云飞做点评讲话。他表示,分院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氛围很好,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对分院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分院下一步的改革发展进行了指导,并对分院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发展大局,要多从学校发展的高度看分院发展,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贯彻落实好学校今年的党政工作,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中彰显分院的作为;三是要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只有良好的工作作风才能更好地推动工作,要多深入基层、多了解基层才能发现问题,才能更好地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要端正思想,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分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全年工作的顺利完成贡献商贸力量。

张赵根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更好地促进了班子之间的团结,将更加有力地促进班子团结带领分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勠力同心、砥砺奋进,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深耕内涵建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创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