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3月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0:37    作者:白秀珍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3月15日,商贸学院党总支在8318会议室召开3月份党建工作例会。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副书记周佳良、副院长袁江军、全体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共同参加,张赵根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张赵根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做好学校各职能部门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传达了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对近期党建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做到“三不”,即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活动不断;二是切实加强教职工思想教育引导,及时关注教职工思想动态,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三是常态化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站稳守牢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坚持经常性教育管理,及时处理校园内出现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四是齐心协力抓好其他重点工作,对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要及时做好整改。要全力做好教代会、服务保障亚运会、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会上,张赵根对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按照校党委和分院党总支的部署安排,继续做好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商贸有思、商贸有悟、商贸有为”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及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会议最后,强调了党总支拟在3月下旬召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事宜,要求各党支部做好汇报及梳理本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不足与创新措施。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引领分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加快建设高水平商贸旅游学院而共同奋斗!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