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5:02    作者:张洁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3月20日上午,商贸旅游学院在8318会议室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分院党总支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主持。

周佳良领学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时政案例分析交流了全国“两会”内容的重点和热点问题。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洁、分院党总支委成员王晓磊同志重点发言,张洁同志紧扣高频词“新质生产力”,提出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是助力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的重要力量。王晓磊同志围绕“生机”、“开放”和“革新”三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结合中国目前高质量发展形势,分析了当下高职教育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路。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精髓,尤其是涉及到职业教育的内容。张赵根要求,全体干部要紧密围绕学校“三大攻坚战”的重点任务,结合分院年度工作重点,真抓实干,克难攻坚,以工作实绩持续推进分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同时,他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特别重要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安全教育,全力共建平安校园、平安商贸。

会上,张赵根代表分院与各部门、各专业负责人一一签署了《2024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