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新生学生手册和安全知识学习考试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0:12    作者:陈玉燕     来源:学工办     点击:

古语有云: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作为在校大学生,学校的《学生手册》就是杭职学子应该遵守的基本准则。为此,商贸旅游学院在新生始业教育中安排学生手册和安全知识学习考试教育,培养规则意识,养成文明行为,守住安全底线。

1028日晚自修,分院700余新生在自修教室开展考试。在考试前期,各班级精心组织,通过提问抽检,集中教学,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对学生手册和其中安全知识展开学习。分院辅导员则认真对学生手册中的要点仔细梳理,设计题型,最终完成试卷。

在考试现场,同学们沉着应对,秩序井然,通过答题加深了对校纪校规、评奖评优、流程规范、安全知识、“红线雷区”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目标和努力方向。

明规则、知安全、促文明、守规范是商贸旅游学院一直树立的学生培养要求,商贸旅游学院将在后期继续围绕学生手册和安全知识内容,再次进行考试等活动,加强规章制度的认识,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造就文明规范大学生。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