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第一期心理主题沙龙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3:15    作者:孙丽丽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学工办     点击:

 

 

为推进分院心理知识普及力度,增强心协成员心理知识掌握程度,提升心协团队的专业性与实践能力,商贸旅游学院设立心理主题沙龙活动,并于1216日举办第一期心理主题沙龙。

本次心理沙龙由商贸心协协会会长刘炀主要分享。在前期的学生调研发现,人际关系困扰位居学生心理问题之首。所以本次沙龙刘炀以社交恐惧为主题,分别从“什么是社交恐惧?”“具体表现”“解决方案”三方面带领心协成员开展讨论与分析。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小组讨论、总结提升,层层递进的环节,不断推进心协成员对社交恐惧的理解。从了解社交恐惧到体会社交恐惧的表现,再到掌握社交恐惧的解决方法环节,凝重而温馨的氛围使各成员获益匪浅;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参加者各抒己见,聆听者感同身受,会场气氛热情洋溢。最后沙龙在社交恐惧的短片中画上完美句号。

商贸旅游学院心理主题沙龙旨在普及心理知识,让组织参加者积极探讨心理知识,从而提高心理专业技能,认识、悦纳、完善自我的一项活动。接下去商贸旅游学院将以心理协会为依托,持续举办"生命教育""超越自卑"等一系列心理主题沙龙,逐步扩大受众群体,加强心理知识宣传科普,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