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3:46    作者:王晓磊     来源:学工办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找差距、检视问题促整改,明确目标抓落实。1016日,商贸旅游学院在8318举行学生座谈会,分院46个班的班长参加会议,分院党总支书记姜萌、辅导员老师等出席。学工办主任王晓磊主持座谈会。

会上,王晓磊传达了学校和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向同学们介绍了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希望同学们响应党的号召,关心学校发展,并请同学们对学院党的建设、教学改革、学习生活等方面建言献策。随后,与会同学逐一发言,对学校发展、师德师风、专业建设、教学设施、后勤保障等发表了提出了看法和见解。各位班长在结合会前的调查问询基础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积极与同学互动,答疑解惑,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并认真记录学生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活跃融洽,既拉近了师生距离,又助力推进主题教育。

最后,姜萌感谢同学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总支认真梳理汇总,纳入主题教育整改清单,立查立改。涉及分院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希望得到答复和解决。姜萌希望各位班长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担负肩上的责任,在思想教育宣传中、在学风校风建设中、在各项活动组织管理中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