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圆心舍开展感恩文化节之“喜迎亚运会,劳动庆五一”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15:45    作者:李剑桥 许梦娇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为弘扬“劳动最光荣”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响应“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杭州亚运理念,展示城市及校园风貌,4月27日,商贸旅游学院圆心舍开展感恩文化节之“喜迎亚运会,劳动庆五一”。

本次活动以“劳动清扫”为主要内容,在校园捡拾垃圾饮料瓶、包装袋等,共同建设美丽校园;在教学楼擦拭教室及机房的课桌电脑,清理卫生死角,维护楼内环境;在公寓,打扫楼道、走廊等公共区域,助力营造干净舒适的寝室氛围。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同学们都对更加整洁、干净、舒适校园露出了微笑。

此次活动用清洁卫生迎接杭州亚运会,打造绿色校园,提升城市风貌,是商贸旅游学院感恩文化节的重要篇章,也是落实劳动教育、感恩教育的重要途径。活动不仅使校园整体环境更加美好,还弘扬了劳动光荣的五一精神,更传递感恩奉献的理念。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