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6:03    作者: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建立健全的家庭困难学生资助体系,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6月1日下午,商贸旅游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宣讲会。会议由助困辅导员李剑桥组织,2020级和2021级受资助学生参加。

会议上,李老师就贫困生认定基本原则、认定建档条件、认定类型、认定机构、认定程序等方面传达了此次认定工作的要求,重点强调了认定标准、工作程序和材料上报的变化,详细讲解了填写申请表格的注意事项,引导学生诚信填写。同时李老师鼓励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艰苦奋斗、诚实守信、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牢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家人的付出,始终心怀感恩,回报父母、社会和国家。

通过此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宣讲会,既让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知晓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相关政策,更宣传了资助工作理念和资助工作流程,为分院资助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