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4:36    作者:赵媛媛 傅钧瑶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6月8日下午,商贸旅游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117会议室隆重召开。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团总支负责人赵媛媛、各兄弟系院学生会主席和分院学生代表等5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致开幕词。他强调学代会是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新阶段我院学生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借此次学代会之际,他向全院青年提出了三点期望与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二是勤学修德,培育高尚的人格;三是甘于奉献,增强服务的本领。随后,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商贸旅游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骆婧的《商贸旅游学院第四次学生会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引领、队伍建设、素质拓展、文化浸润、组织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重点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提出展望与规划。各位代表在听取工作报告和投票注意事项后,按照选举程序,积极行使投票权。随后,赵媛媛老师根据投票结果宣布白润泽等15位同学当选为商贸旅游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并致闭幕词。

砥砺新征程,共筑青春梦。未来,商贸学生会将不断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新思路、新载体、新方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卓有成效的努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