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新生活,心关怀 ——商贸旅游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08:00    作者:李迪可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9月16日是商贸新生入校的第一天,为关心新生,了解新生住宿情况,帮助新生解决生活、学习疑问。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学工办王晓磊、李迪可一同走访了新生寝室,慰问刚入学的学生,鼓励新生在大学新生活中要自立自强,尽快融入新环境。

张赵根一行首先来到分院设立的公寓报到点,了解报到情况,并实地走访新生寝室,鼓励他们在新的学习环境中要了解职业教育的基本规律,更进一步地挖掘自己的潜能、探索学科的魅力,为日后的升学、就业做好规划与准备。周佳良要求新同学牢牢把握安全这根弦,不仅指导了安全意识尚薄弱的新生们要对网络诈骗、传销等不法行为抱有高度的警惕性;还亲切地叮嘱了刚步入独立生活的学生们要多注意日常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注意疫情防控。

通过下午的走访,2022级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学院领导的关怀、学工办老师的关心。相信新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下,一定能够明确规划,培育匠心,逐梦前行!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