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召集班长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14:42    作者:王晓磊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10月21日晚,商贸旅游学院在8306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员会,分院在校46个班级班长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在会上,学工办主任王晓磊带领全体班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从自己的学习体会出发,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章节部分和报告起草过程,回顾了“三件大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报告中的新提法、新阐述和新词金句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近几年职业教育发展形势,重点讲解了教育专章的内容,分析了教育强国、科教兴国和职业教育的密切联系,鼓励在座学生“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志笃行,努力成才,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人才支撑提供青春力量。

集中学习结束后,会议布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任务,要求各班级召开学习班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带动广大学生学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入脑入行。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内容。辅导员分别结合疫情防控、公寓安全、交通安全、文明建设、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再强调、再明确、再要求。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