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文明礼仪我先行”志愿服务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14:31    作者:赵媛媛 王彤彤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商贸旅游学院在12月5日至12月11日期间,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文明礼仪我先行”志愿服务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在12月5日的“志愿者表彰大会”中拉开序幕,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分院志愿活动取得的成绩,并为在志愿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以此激励广大同学向先进看齐。“志愿者礼仪培训会议”对志愿者进行了微笑、站姿、走姿、仪容仪表、服务礼仪等文明礼仪培训,内容细致丰富,为今后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提供了更多文明力量。“共建文明校园”活动中,每位志愿者在校园各个区域的停车高峰期规范整理违规乱放的单车,积极引导停车的同学遵守停车秩序、规范停车、保持车场整洁。除此之外,志愿者们对商贸教学楼周边的台阶、草地等处落叶、烟头、白色污染垃圾进行清扫,并走进教室认真细致地清理地面、讲台、书桌、窗台等区域,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道绚丽的色彩。“共创美丽餐厅”活动中,志愿者们接替食堂工作人员主动为同学们打汤,并在窗口处贴上“节约粮食,文明就餐”的标语。志愿者们手拿“饭后垃圾需分类,餐具摆放要文明”的标牌,并提醒就餐学生无机垃圾、食物残渣和餐具要放在相应位置。

此次志愿服务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彰显了我院志愿者们的精神面貌与青春风采。在此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切实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做到垃圾不落地,文明记心间,齐心共创和谐美丽校园。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