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学院召开第三十二期“院长有约”暨期初思政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11:05    作者:赵媛媛 赵敏佶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春日朝阳,商贸作伴。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2月28日下午,我院在8318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十二期“院长有约”暨期初思政研判会。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晓磊首先阐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在场同学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畅所欲言。随后各位学生代表针对“教学设施维修”“寝室环境”“电动车停放位置”“防诈骗”等相继提出问题。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仔细记下笔记,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周佳良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学校和学院建设中来,分院将积极反馈同学们的建议,多措并举、多点发力,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延续了商贸旅游学院领导与学生零距离交流的模式,有利于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线,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分院将持续畅通师生交流平台,为培育“阳光、自信、睿智、大气”商贸学子与分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求索。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