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鲜花送巾帼 关怀暖人心”女神节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5:36    作者:赵媛媛 赵敏佶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最美不过三月天。三月八日,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商贸旅游学院开展了为女神们送绿植活动,为分院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商贸学生代表前往教室和办公室为女教师们送上绿植,传递祝福。颗颗盆栽以及声声“老师,女神节快乐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们收到的不仅是芬芳,还有同学们真挚的感谢、细致的关怀、由衷地肯定。也希望老师们像这春日里的一株株绿植,生机勃勃、元气满满,度过一个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继续立足本职,拼搏进取,不断激发干事热情,展示巾帼风采,凝聚奋进力量。

此次活动的召开,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师生友谊。相信节日过后,她们会以更高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中,祝愿全体女神们每天开心,生活与工作如诗如歌,灿烂美好!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