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动态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赴企业进行顶岗实习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1:06    作者:田仕华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深入了解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听取实习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更好地服务区域产业,4月29日下午,商贸旅游学院副院长袁江军、专业教师孙晓波赴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2018级实习学生。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办公家具、生活家居、置业投资于一体的集团公司。目前,市场营销专业有10名学生在圣奥实习。

袁江军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工作情况,要求实习生遵守单位规章制度,珍惜在圣奥这样的一流企业中学习和实践的机会,认真工作,学以致用。随后,袁江军与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尹志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回顾我院与圣奥关于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历程和在校企共建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袁江军表示,专业改革要紧跟企业发展,市场营销专业组要精准对接圣奥集团的人才培养需求,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培养适应未来办公家具行业发展的营销精英人才。尹志远总监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未来在校企共建上探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