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首页 >> 专业建设 >> 招生就业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0:44    作者:孙丽丽     来源:     点击:

2月16日中午,商贸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动员大会在8318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孙丽丽主持,学工办主任王晓磊以及全体毕业班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孙丽丽为学生介绍了现今就业形势,解读了就业政策,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签订流程与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规范。孙丽丽充分肯定了班长及学生干部在前期招聘会、疫情防控、毕业生信息采集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带领好同学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随后,王晓磊作总结。王晓磊指出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学校教学成果和学生综合能力的试金石,就业协议的签订既是对学生就业的保障,更是个人发展的基石。他希望全体同学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理念,在实践就业中进一步提升自身技能。同时他要求班长和班干部要关注好重点学生,及时反馈,做好提醒和帮扶。最后王晓磊对全体毕业班学生的疫情防控、健康打卡、就业应聘安全、公寓文明和安全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就业指导与动员大会旨在为学生提供实际帮助,贯彻落实学校“学生体面就业”办学指向。此次会议增进了学生对就业工作和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为后续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