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交流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交流 >> 正文

商贸举办第十八期“学长面对面”活动并邀请校友企业回校招聘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0:54    作者:陈柳媛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凝聚校友情谊,树立“朋辈”榜样,促进学生成长成才,11月17日,商贸旅游学院在行政楼121会议室举办第十八期“学长面对面”活动。本期活动邀请到杭州天诺智能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届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黄健作经验分享。

交流会上,黄健学长以“在学校中提升自我,在社会里实现价值”为主题分享自身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他结合实际,从校园生活、专业知识、办公常识、行业资讯和社会交往五个方面展开,将发展的艰辛与收获向学弟学妹们娓娓道来,总结经验,并提出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从“社团活动”“企业选择”“创业方向”等提出困惑和疑问,黄健学长悉心解答,为同学们明晰学习目标和就业前景,提前做好规划提供了有效帮助。

17日当天,除了开展“学长面对面”活动,分院充分借助校招契机,倡导“朋辈引领”,邀请13家校友优质创业企业或校友优质供职,将优秀校友企业引入学校直接招纳毕业生,进一步发挥了朋辈互助和校友资源,为学生提供发展平台,助力“学生体面就业”。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