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综合管理

工会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工会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3:28    作者:夏昌静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及“喜迎建党百年”校容校貌专项治理行动要求,4月22日商贸旅游学院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4月初分院拟订了详尽的“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方案,分院全体教职工以“简洁高雅、文明温馨、整洁有序”为标准,积极参与、精心构思、完美布局。根据评比细则,由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和各工会小组长组成的考评小组对参与评比办公室的物品摆放、办公环境、绿色办公、办公纪律、商贸文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最终8305、8311、8325、8425、8503办公室获得“最美办公室”。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办公环境品质,营造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更促使全体教职工坚定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优异作风迎接建党百年。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