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综合管理

工会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工会动态 >> 正文

美化环境、党员先行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1日 11:01    作者:白秀珍     来源:学工办     点击:

美化环境、党员先行

   为了响应学校“五个文明”建设活动,分院坚持每学期对教师办公环境定期检查。近日,商贸旅游学院、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1617学年第一学期的办公室整理整顿和检查评比。分院党总支、分工会、综合办及学生党员组成检查评比小组,对于8号教学楼、6楼号教学楼、创业园管理办公室共29个办公室进行了综合检查。 

检查评比小组发现,经过教职工前期的整理整顿,分院整体办公环境干净整洁,物业管理专业、会计专业的办公室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表现名列前茅,电商专业办公室整体环境大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办公室整理整顿过程中,分院党总支特别要求教师党员起带头示范作用,做到“两个醒目”:党员标牌要立在醒目位置,“两学一做”必读书目要放在醒目位置。以此时刻提醒党员保持先进性、主动性,做到亮出牌、受监督、做引领。 

 

经过检查评比,现已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希望分院全体教职工持续保持并不断创设美丽办公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分院“五个文明”建设活动共献一份力量。办公美化靠大家,美丽商旅我们家!

                                                商贸旅游学院白秀珍撰稿 

                  2016111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