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综合管理

工会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关于表彰2015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5日 14:04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

杭职院工〔20151

 

关于表彰2015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15年度校工会在校党委领导和行政的支持下,深入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工会职能,维护教职工权益,在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职工素质,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工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岗位建功,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关于评选2015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杭职院工〔201511)文件精神,在各分工会推荐的基础上,经校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评选同意决定:

党群分工会、行政第二分工会、金都管理学院分工会、新通国际学院分工会为“2015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陈嘉冰、刘宏、王桂荣、倪再、陈美华、俞坚、傅立军、何丽莉、吴佳瑜、沈姝君、段勇、宋华英、王蓉娟、范凤美、陈郁、荣先林、朱海东、章春军、吴凯、程君青、张衎、毛琦峥、许明山、贺水金 盛哲等25位同志为“2015年度优秀工会干部”。

钱卫星、周曦、诸慧、程东辉、王晓华、吴友娟、陆为民、赵黎佳、林屹峰、周敏霞、傅淑燕、李扬青、马永骏、许钢祥、王丽、熊瑛、单单、徐蕊、李丰果、虞筱剑、金晶、王蓉、魏春海、冯涛、邓晓南、叶柄丰、宁凡、何秦军、黄琴宝、茹志鹏、陆鲸、谢林、郭一帆、季桢、丁 敏等34名同志为“2015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学校广大工会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努力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实现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作出新的贡献。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14

 

 

 

主题词:工会

先进 表彰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

2015115日印发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