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综合管理

工会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工会动态 >> 正文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5年度文体协会评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7日 11:29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

 

 

 

各文体协会、工会成员:

 2015年度,各文体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的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为了进一步推动各协会工作,发挥、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开展,校工会决定对各文体协会进行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名称: 

优秀奖;鼓励奖 

二、评选范围与名额: 

   1、评选范围:校工会各文体协会。

   2、评选名额:优秀奖4个;鼓励奖8个。

三、评选条件: 

1)协会组织健全,具有凝聚力,有协会章程; 

2)负责人有热心协会工作,会员之间发挥能团结、友爱、互助精神,有强的团队意识;

3)协会经常开展活动,在校内有较大影响。优秀奖必须10人以上活动4次以上;鼓励奖必须10人以上活动3次以上。

4)协会积极认真承办校工会主办的相关比赛;优秀奖必须有一次以上承办。

四、评选方法、步骤和时间:

1、各协会根据评选条件进行申报(见申报表),并请附协会本年度的活动佐证材料(电子版可直接发到李小青校园数字邮箱)。

2、评审人员: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委员等。

3、申报工作截止日:20151220,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五、奖励

优秀奖:2000元,鼓励奖:1500。奖励金额可作为2016年相应协会费用的增补。获奖协会的会长给予一定奖励。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51120

 

 

 

附件1:文体协会奖励申请表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文体协会奖励申请表

协会名称

会长姓名

会员人数

申请日期

协会章程

有〇没有〇

活动内容(填入下列表中):

活动时 间

参加人 数

活动地点

活动内容

1

2

3

4

5

6

评委意见

备注

 

 

注:必须要有活动的佐证材料(活动前有通知,活动中有内容,活动后有报道)。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