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综合管理

工会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工会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回校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5:26    作者:夏昌静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商贸旅游学院离退休教职工重聚分院,开展秋季茶话会活动。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副院长袁江军参加了活动。

茶话会上,周佳良首先代表商贸旅游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问候,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和分院这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老同志们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热情交流,畅所欲言。老同志们表示,虽然退休了,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分院的工作,关注学校的发展。袁江军与大家热情交谈,并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保持年轻的心态,快乐生活。

我们对离退休教职工关心学校和分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