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综合管理

工会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工会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举办楼林强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0日 23:19    作者:戚建华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629日上午,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副院长袁江军,分工会主席夏昌静和电商专业组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在8318会议室为电商专业楼林强老师举办了简短而又隆重的荣休仪式,仪式由袁江军主持。

教师代表分别为楼老师送上鲜花和工会纪念品。全体电商专业组教师依次回忆和分享了与楼林强老师共事的过往点滴,纷纷表示与楼老师一起工作愉快、获益良多,特别是在楼老师担任专业负责人期间获得了很多的帮助和资源,很舍不得楼老师退休。随后,分院领导班子对楼老师在商贸旅游学院电商专业工作期间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楼老师健康平安,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有空多回来看看,为专业建设、分院发展提供宝贵建议。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