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党总支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16:24    作者:白秀珍     来源:     点击:

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16日,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及2022级新生报到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52名教师党员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活动,为746名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入学报到服务。

早晨7点30分,身穿志愿者马甲的教师党员已经在志愿服务岗上开始忙碌,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商贸学子。党总支书记张赵根、副书记周佳良在报到接待区与家长们亲切交谈,并耐心答疑解惑。上午有授课任务的党员教师,顾及不上吃午饭,下课后直奔志愿服务岗,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入校码核验、核酸报告查验、咨询服务、行李搬运等系列工作中,校园内、学生公寓区活跃着党员志愿者们活力可亲的身影。

商贸旅游学院教师党员以实际行动为2022级新生送去了温暖,也给新生家长展示了党员教师的形象,积极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以身作则,继续把志愿服务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传递下去。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