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学院召开阿克苏职院跟岗访学教师欢迎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5:41    作者:朱琳佳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安排,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骨干教师钱瑛瑛本学期将在商贸旅游学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跟岗访学研修。为促进双方交流,帮助钱瑛瑛老师尽快熟悉分院同事和环境,3月15日下午,分院在8612党员之家召开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欢迎会。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副书记周佳良,智慧旅游技术应用专业负责人杨强,综合办负责人朱琳佳和旅游专业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赵根对钱瑛瑛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阿克苏是杭州的对口帮扶城市,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希望钱老师通过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促进双方学校和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的交流互鉴,共同推进旅游管理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改革。周佳良也对钱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她在我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杨强向钱老师一一介绍了专业组教师及其主要负责的课程,欢迎钱老师一起参与听课、教学改革研讨等相关教学任务。

为了更好的帮助钱瑛瑛老师完成访学交流目标,分院安排智慧旅游专业沈黎嫣老师作为其跟岗访学导师。期待钱瑛瑛老师在我校收获一段美好、充实的研修时光!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