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院长有约” 暨“数字商贸创新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4:11    作者:赵媛媛 袁婧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拔尖人才培养的方向与思路,探索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机制,12月1日,分院在8318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十六期“院长有约”暨“数字商贸创新班”座谈会。分院副院长袁江军、团总支负责人赵媛媛、数字创新班班主任郭城轶及学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袁江军表明本次座谈会举办的目的,他指出创新班的关键点是培育技能竞赛型人才,并以中专生成长为博导的真实成功案例为切入点,进行了生动地分析与讲解,极大地振奋了学员信心。随后,同学们针对“技能竞赛资源共享”“职业生涯规划”“跨专业如何组队比赛”“成员间优势互补问题”等方面提出问题,老师们积极地为学员们答疑解惑并给出有效的意见与建议,现场氛围和谐融洽。最后,袁江军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勤学苦练,专心致志提升技能素养;二是主动寻求专业教师帮助,及时反馈问题,集中精力冲刺;三是各专业应加强合作与交流,组建跨专业团队,进行优势互补。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晰了“数字商贸创新班”学员的努力与前进方向,也为分院进一步进行优势资源整合,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改革与创新提供了新思路。分院将持续畅通师生交流平台,为培育“阳光、自信、睿智、大气”商贸学子与分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求索。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