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教学科研

实训管理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管理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单列实训教学操作流程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单列实训开始前2个工作周,实训教师提交《学生实训手册》。

1.实训时间由指导教师自主安排,确保课时的情况下,原则上不安排在晚上和周末。

2.实训地点由指导教师与教学秘书共同协商确定。

3.《学生实训手册》印制后,若要更改实训时间和地点则要求填写调课单。

4.校外实训的《学生实训手册》可为电子版及其它成果形式,并于开始实训前提交《校外实训联系汇总表》。如实训有部分学生在校外进行的要提交情况说明交教科办,其它要求不变。  

5.若单列实训要进入综合实践管理平台,在开学第一周即告知教科办,以便统一申请操作。

二、单列实训开始前1个工作周,实训教师提交《单列实训课程整体设计》至教学秘书,以便报备相关部门。

三、在实训过程中,指导教师要加强实训过程的管理,需强调实训室卫生、消防和安全教育。校外实训应加强对学生的指导联系,教科办进行不定期抽查。  

四、实训结束2个工作周内,实训教师将《实训总结》、《学生成绩》、《学生实训手册》等相关材料交至教学秘书归档。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