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教学科研

实训管理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管理 >> 正文

金都管理学院专业机房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5日 1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保持机房卫生、整洁,严禁将食品等与学习无关的物品带入机房,在机房内不得发生吸烟、吃食物、吐痰、随地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2.按规定时间进出机房,不得过早进入机房或拖延下机时间。  

3.进入机房必须按照学号与机号对号入座,不得喧哗、吵闹。  

4.计算机的使用应服从教师的安排与计算机管理人员的调配。  

5.学生不得将自己的软盘、光盘、优盘、移动硬盘带入机房,确因教学需要的须经任课教师同意后方可使用。擅自使用的,任课教师和机房老师有权没收,同时取消该同学的本次上机资格。  

6.应在教师的指导下正确使用计算机,不得擅自搬动、拆卸计算机。  

7.使用计算机时要注意安全,不得随意插拔、拖动电源。  

8.使用过程中发现计算机有故障,应及时报告教师,并由老师报告实训室管理人员。  

9.上机时不准玩游戏,不准对计算机进行恶意的设置,不准擅自安装与删除软件。  

10.下机时必须按正确的方法正常关机,并摆放好键盘、鼠标及其他用品。  

11.下课时,做好机房卫生保洁工作,关好电源、门窗。  

12.机房规章制度人人要遵守,违规者将按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处理。  

 

 

 

201010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