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教学科研

实训管理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训管理 >> 正文

金都管理学院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15日 1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各类设备及资料及时登记入册,采用计算机建库管理。  

2.各类设备及资料分类别做到定室定橱定位,科学地存放,对贵重仪器存放必须进行安全加固。  

3.实训室内严禁吸烟、吃东西、乱扔废纸等垃圾。  

4.自觉保持室内安静,不大声喧哗或嬉闹,不防碍他人工作和学习。  

5.未经教科办允许,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实训室。  

6.仪器设备做到专人负责,落实到人,建立实训室负责人制度;教师使用完毕后要及时归位并检查有无损坏,若有损坏,及时上报。  

7.对在教学过程中损坏的设备资料应及时报实验实训办公室,并作相应的赔偿;无修理价值的应填写报损单,报领导审批后办理注销手续,对报损仪器应注明损坏原因。  

8.学生实训时必须听从指导教师安排,未经指导教师同意擅自违章操作而损坏的仪器设备应照价赔偿。  

9.设备资料原则上一律不外借,对未经同意擅自外借的仪器及资料,必须及时追回,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10.教学仪器设备和资料的使用、维修情况应定期检查及时总结。  

11.实训结束后,指导教师安排若干学生做好卫生工作,并关好门窗和电源。  

12.严格遵守学校的安全及管理制度。遇非正常情况发生,应立即通知保卫部门或报警,并保持现场等待处理。  

13.充分发挥现有设备及资料的效益和用途,提高使用率。  

 

 

 

201010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