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嵊泗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 11:13    作者:邓春燕     来源:综合办     点击:

   1028日下午,我校与嵊泗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527会议室举行。嵊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琳、办公室副主任刘竹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叶敏、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汤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舒毅;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麻朝晖,专业建设指导处副处长范敏、商贸旅游学院院长张赵根及旅游管理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陈泉淼首先对嵊泗县给予我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就学校整体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杭职院的办学理念就是坚持政、行、企、校多元化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我校与嵊泗县已有十年的合作基础,相信通过本次签约,校地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度合作,实现政行企校多方的合作共赢。 

林琳充分肯定了前十年校地合作所取得的成效,对我校多年来为嵊泗旅游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嵊泗列岛的发展情况。她说:“嵊泗不缺资源,缺的是人才。”她真切希望通过进一步推进与我校在更宽领域的合作,促进政府、行业、企业、学校多方资源有效整合,助力嵊泗县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

最后,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张赵根与叶敏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校地双方将共建“智慧旅游人才培养基地”,按照“依据需要,项目驱动”的思路,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人员培训、应用性科学技术研究推广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本次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学校和嵊泗县的合作进一步优化升级。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高等院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功能,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校地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共同助力后疫情时代的嵊泗旅游产业发展。

据介绍,自2010年开始我校与嵊泗县共同推进校地合作,每年暑假我校旅游专业学生参与嵊泗海岛旅游讲解服务,十年来学生先后服务近1000个旅游团,服务游客3万余人次,《中国旅游报》等媒体进行了专门报道。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