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北影星播秀文化传媒(杭州)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3:5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6日上午,北影星播秀文化传媒(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遂、总经理李志仁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商贸旅游学院院长张赵根、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白秀艳、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朱楚芝参加接待。

企业一行首先在张赵根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生产性实训基地,随后双方在分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张赵根首先代表学校向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在近几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是我校入选“双高”建设计划,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B档建设单位,牵头成立全国跨境电商综试区职教集团,以及电商教学团队入选教育部首批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等喜人成绩。陈遂对我校校企共同体办学理念、办学成就和电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赞誉。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并表示将积极探索开展更优质和更完善的校企合作模式,提升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电子商务行业人才培养和输送搭建更好的平台。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