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与万科物业共商专企合作新思路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09:56    作者:范昕俏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     点击:

1015日下午,商贸旅游学院院长张赵根、副院长袁江军、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周激、范昕俏博士赴杭州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商洽进一步深化专企合作事宜。万科物业中心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朱卫红、人力资源部牵头合伙人周强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张赵根回顾了校企合作的发展历程与成效,并代表学院对万科物业在校企合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我校物业管理专业与万科物业自2011年合作以来,先后共建了万科物业“厂中校”学习站、现代楼宇智能实训中心、万科物业现代学徒班等教学、实践、招生就业平台,校企合作、双师共育共同开展物业管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和行业人才输送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表示,新一轮校企合作的优化升级,需要学校和企业进一步深度融合,强化内涵建设,打造一个更高水平的物业管理高技能人才培养平台。袁江军表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必须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万科物业的业务发展到哪里,我们物管专业的人才就培养到哪里”。周激、范昕俏就进一步深化万科班建设、共同开发课程和新形态教材等教学资源和学生技能竞赛等方面提出了设想。朱卫红指出,万科物业将全力支持杭职院物业管理专业建设,校企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顺应时代需求,挖掘专业潜力,实现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取长补短。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党建联建、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并表示将积极探索开展更优质和更完善的校企合作模式,提升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物业行业人才培养和输送搭建更好的平台。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