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鑫桥文旅集团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0:33    作者:占燕萍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3月17日,浙江鑫桥文旅集团法人代表江英及其下属集团新航国际旅行社、杭州集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刚等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洽谈合作事宜。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副院长袁江军、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杨强及几位专任教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袁江军带领企业来访人员参观了友嘉智能制造学院、达利女装学院、公共实训基地等,向企业嘉宾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现状、优势和“双赢”的可能性,并展示了校企合作成功案例。企业嘉宾表示,杭职院的成功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企业也迫切希望与学校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共谋发展。

随后,校企双方在商贸旅游学院8318会议室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会上,张赵根率先介绍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商贸旅游学院六个专业的建设现状及人才培养情况。接着,杨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招生情况、师资团队、实训基地、校企合作现状和专业未来发展思路。江英代表企业介绍了鑫桥文旅集团规模、业务范围、主要业绩等情况。浙江鑫桥文旅集团是一家五星级的旅行社,经营范围涵盖线上研学场馆、数字会展的研发、线上酒店运营、民宿运营等;在2020年疫情期间,利用其行业发展的领先优势,在旅游行业整体不景气的背景下仍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最后,依据校企“共建、共享、共管、共赢”的原则,与会人员着重研讨了校企合作的“着力点”。张赵根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提出,双方可以从设立鑫桥“学徒班”、引进民宿代运营业务部到杭职院落户、共同开发课程及教材、共建共享师资团队、共同承办高端会展、会务工作、以及共商国际化合作等几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会议,校企双方就若干合作项目初步达成一致意见,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