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银泰商业集团冯雪琦总经理一行来校商洽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09:53    作者:赵洪山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深化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商新零售人才培养,923日下午,银泰商业集团总经理冯雪琦、招聘总经理李杨、培训副总经理杨宇占、招聘专家蔡笑影、招聘经理周文红等一行5人来校商洽校企合作。商贸旅游学院院长张赵根,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谢联恒、专业教师赵洪山热情接待了来宾。

冯雪琦一行首先参观了电商、营销等专业校内实训基地。随后,双方在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张赵根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和分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与校企合作成效。谢联恒汇报了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与圣奥合作开展订单班培养的实施情况。冯雪琦介绍了银泰商业集团的发展现状、行业地位、人才需求和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等情况。

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开展订单班培养、共建新零售人才培养基地、共同开发课程、共育双师教学团队、共同开发技能标准等进行了交流洽谈。冯雪琦总经理希望能加快工作进度,期待与商贸旅游学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为新零售行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