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4:07    作者:黄海燕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6月22日下午,现代物业管理专业与万科、绿城、金都、滨江、融创五家校企合作企业共同开展了现代物业管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商贸旅游学院副院长袁江军、六位企业人才培养专家和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袁江军副院长向各位企业专家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强调了企业专家一线实践总结出的经验对于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高”校建设以及高职院校提质培优发展的重要性,并感谢各位专家的建言献策。周激老师介绍了物业管理专业向现代物业管理专业转变的目标、方法、路径。各位企业专家就疫情背景下现代智慧物业的新发展、新要求、新挑战对于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进行献言献策:专业定位如何与时俱进、人才培养目标如何更新、课程设置如何满足企业和社会需求、如何培养学生知识、技能、素养的同时给学生赋予职场发展所需的更深层次的知识、技能和素养。加强学生对企业的合理认知,对于职场角色的合理定位,调整好实习与专升本的关系,加强校外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等等。本次论证会对于如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细化、制度化校企合作给出了积极的建议。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