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生事务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商贸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4日 15:06    作者:陈玉燕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应对“最难就业季”,切实激发全体2023届毕业生就业热情,全力打好“春季促就业攻坚战”。4月3日晚上,商贸旅游学院在钉钉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学工办辅导员王晓磊、陈玉燕、李迪可及2023届毕业班班长、班助参加会议。

在动员会上,周佳良强调了班长、班助在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提早开展就业活动;二是要转变就业观念,抢抓就业先机,清晰自我定位;三是要把握就业政策,熟悉就业流程,谨防就业陷阱。周佳良希望全体班长和班助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把“水”流到尽头,自己带头早就业、就好业,还要熟悉就业政策,提供就业服务,带动同学一起就业。

在会上,王晓磊和李迪可分别围绕就业安全和诈骗防范,假期前后学风安全建设,公寓安全文明建设等进行了宣讲。陈玉燕为参会学生开展了就业政策和流程、就业协议网签、学校和分院就业激励政策等进行了培训。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