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生事务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商贸学院开展清明假期前后安全会议暨班长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4日 17:26    作者:李剑桥     来源:学工办     点击:

为切实保障清明放假期间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4月4日,商贸旅游学院在8318会议室举行开展清明假期前后安全会议暨班长会。会议面向大一、大二年级班长,学工办主任王晓磊、年级辅导员和公寓辅导员参加。

会上,王晓磊结合开学至今的学校安全案例,重点讲述了公寓安全、心理健康安全、防诈骗以及交通安全等一系列与学生密切相关的重点要点。根据学校清明节假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王晓磊就清明假期请假报备流程进行了具体部署,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学生假期综合管理。此外,会议强调,各班长要进一步高规格和严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自我管理能力和水平,做好班级学情的知情人、信息反馈的沟通人、正面能量的传递人,起到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生工作的安全、及时、稳定。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假期前后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强化商贸学生工作队伍的安全意识和能力。商贸旅游学院将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落实校园安全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和校园防线,为校园稳定和学生安全做努力。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