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产教融合

社会服务

首页 >> 产教融合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9年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及监考人员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0:46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2019年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于2019年10月19日至10月20日在我校举行。为使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定于10月19日早上6:40分召开考务及监考人员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19日(本周六)早上6:40分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会议人员:

本次考试的监考安排表详见附件。

请各分院及有关部门安排好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的工作,确保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能够准时参加培训会议,并保证本次考试的各项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2019年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场安排表

继教院  专业建设指导处

2019年10月15日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