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产教融合

社会服务

首页 >> 产教融合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师资培训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启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3:32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各二级学院:

2019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师资培训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预计617日将在浙江省教育厅教师培训管理平台上进行项目申报。请各分院结合本专业实际及省教育厅制定的项目设计指南、学分管理及项目申报有关要求,分层、分类、分学科开发和设计教师培训项目。

培训项目方案内容包括:需求分析、培训目标、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实践环节、培训形式、培训作业、授课教师、日程安排、考核评价、收费标准等。在培训方案中清晰界定培训对象的层次、类型,并对主要课程(环节)内容及授课教师专长作必要介绍。90学时及以上的集中脱产培训项目方案,须含详细的实践培训计划;网络培训还须有网络技术支持与学习支持服务体系的详细说明。

我校2017年、2018年、2019年上半年开班的中小学师资省培项目有:中职教师移动应用开发培训、中小学教师插花培训、中职教师服装培训、服装立体裁剪、茶文化培训、化工师资培训、网络攻防师资培训、创意插花师资培训、教师职业健康保健培训、家庭烘焙、中职“三名工程”项目建设、Python程序设计等培训项目。

由于学期末工作紧,任务重,请各分院做好需求调研、设计培训项目并提前准备相关项目申报材料,待教师培训管理平台(网址https://pxglpt.zjedu.gov.cn/)开通后及时进行网上申报,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申报。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