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队伍建设

师德师风

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德师风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学党史 明师德 正师风”师德师风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5:02    作者:邓春燕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分院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师德规范,深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根据学校有关师德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3日,商贸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部门、专业组为单位,开展了“学党史 明师德 正师风”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

各部门、各专业组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重要文件精神。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就所在部门教师或分院层面存在的师德师风突出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对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通过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结合目前正在推进的党史学习教育,分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了师德师风自觉性,提高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思想认识,巩固了长期以来的分院师德师风建设成果,为加快推进分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分院还将认真汇总梳理排查出来的师德突出问题,统筹推进整改措施和专项建设活动,进一步夯实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成效。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